企業監控中心 Enterprise Monitoring Centre

網路監控方案
          Monitoring System Solution

企業的網路監控
作為公司的老闆或管理層,您是否經常被以下問題所困擾: 這些情形聽起來是否都很熟悉?如果公司內的員工頻頻出現這些行為,公司該怎麼管呢?

有見及此,駿科科技國際有限公司為您度身訂造了一套完善的網路監控方案:

減少損失,提高效率:
情景:
如果貴 公司雇用了25名員工,每名員工都提供了一部能夠上網的電腦,他們平均的工資為8000元,每天的工作時間為8小時,假設他們在工作時間內,人均每天上網做與工作無關的事為2小時,那麼,您一個月的工資損失為:

您一個月的工資損失 = 25×8000×(2/8) = 50000元
如果您使用了由我們提供的方案來進行網路監控,那將為你帶來如下的收益:
您一個月的收益 = 50000元+25個小時的工作時間來創造更多的生意。

監控員工電腦上行為,保障公司利益:
無論是在網上瀏覽任何類型的網站,包括色情、暴力等,還是在網上做損人、違法的行為等,更糟糕的是,一些員工在辦公室上網非法下載有版權的音樂或電影等行為會引起了互聯網服務提供商的注意,並要求公司對於員工的不法行動承擔責任。如果您使用了由我們提供的方案來進行網路監控,電腦的一切行為,,包括在電腦上執行什麼類型的程式等,幾乎都全被監控記錄,盡最大限度地保障公司的利益。

還有一點須要注意,很多公司並沒有制定公司的保安政策(Security Policies)及免責權的條例,公司需要為員工在網上的行為作出負責。

功能強大,對互聯網資源作出分配和管理
不僅能限制員工上那些特定的網站,控制上網時間,記錄網上的行為,使它作為管理者管理和考核員工上網情況的有力工具,而且還能限制每台電腦的上網時間等,控制上網模式。